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請尊重及感激所有版主付出和奉獻發表文章前請先閱讀相關版規尊貴會員無限使用任何功能
英雄聯盟無碼cosplay死侍鑽石王牌office
momo墮落犯罪心理mega無碼silent ajon henr秋山祥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其他運動討論足球討論單車討論籃球討論田徑討論棒球討論羽毛球討論乒乓球討論
撞球(桌球)討論健身運動討論武術討論爬山及遠足討論瑜伽討論排球討論網球/壁球討論高爾夫球討論
職業摔角討論潛水討論
查看: 9244|回復: 252

[國際賽] 王建民入中華隊預備名單 日媒:亞洲最強右投  關閉[複製鏈接]

Rank: 1

帖子
83
積分
116 點
潛水值
1460 米
發表於 2017-2-14 09:11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本帖最後由 soulwind 於 2017-2-14 10:04 AM 編輯

日本媒體《Baseball Channel》報導,中華隊預備投手名單中,王建民名列其中,並稱呼他為「亞洲最強」右投,尤其是他2013年對日本隊在經典賽6局無失分好表現,最讓日本球迷害怕,有機會再打經典賽。



第四屆世界棒球經典賽規定,投手可以有預備10人名單的「指定投手權」空間,每隊在進入第二輪後,每晉級一輪,就有換2人的空間,不過被剔除在名單外的球員不能再歸建。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5188
積分
1817 點
潛水值
55080 米
發表於 2017-2-14 09:51 A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王現在還值得這個稱號嗎?達比修,田中將大,甚至黑田呢?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大學生(4000/12000)

Keep the faith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8403
積分
10664 點
潛水值
142056 米
發表於 2017-2-14 09:56 AM|顯示全部樓層
為什麼到現在還有人拿勝投來評估投手的實力XD

點評

bugx 呵呵~瞎咩  發表於 2017-2-20 03:37 AM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70
積分
11 點
潛水值
3054 米
發表於 2017-2-14 10:13 A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放著嚇人的吧!
還是在拚拚看有沒有大聯盟,
達到年限後退休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83
積分
116 點
潛水值
1460 米
發表於 2017-2-14 10:22 AM|顯示全部樓層
MWWANG343 發表於 2017-2-14 09:51 A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王現在還值得這個稱號嗎?達比修,田中將大,甚至黑田呢?

現在當然無法和當年相比,只是當年(2006,2007)雖然還可以說,但總覺得整體壓制力不如其他亞洲投手,光是個黑田就覺得比他穩定多了......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點評

bugx 所以說日媒居心可議阿...  發表於 2017-2-20 03:38 AM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83
積分
116 點
潛水值
1460 米
發表於 2017-2-14 10:23 AM|顯示全部樓層
stu8960609 發表於 2017-2-14 09:56 A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為什麼到現在還有人拿勝投來評估投手的實力XD

因為這是傳統評估的方式呀XDDD
看不懂進階數據的人還是大有人在,所以勝敗投、防禦率、三振數、局數、WHIP值等就變成比較一般人可以理解的數據評估了...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83
積分
116 點
潛水值
1460 米
發表於 2017-2-14 10:24 A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89898889 發表於 2017-2-14 10:13 A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放著嚇人的吧!
還是在拚拚看有沒有大聯盟,
達到年限後退休吧!

重點是王建民自己本身也沒有想要打的意願吧!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349
積分
0 點
潛水值
10295 米
發表於 2017-2-14 10:25 A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就不想打WBC是聽不懂喔
棒協是白癡逆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76
積分
247 點
潛水值
18076 米
發表於 2017-2-14 10:28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日媒這招真的不懷好意,如果我們還大肆報導,必會動搖軍心喔....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8373
積分
24 點
潛水值
67812 米
發表於 2017-2-14 10:37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日本隊應該都很怕他吧,他的能力日本人都怕怕的




使用道具檢舉

  尊貴會員

小鋒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3734
積分
11576 點
潛水值
55320 米
發表於 2017-2-14 10:40 AM|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才看說日媒喜歡捧殺 就是先把你捧高高在怒宰你心理笑哈哈之類的概念
今天就來一個印證嗎 哈哈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4110
積分
5484 點
潛水值
53537 米
發表於 2017-2-14 10:50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建仔算是洋基自家農場培養出來的投手
要在那幾年的大檸檬闖蕩....沒三兩三哪敢上梁山
建仔可說是自己投出自己的身價
不用懷疑他當時的努力與成績
而今日媒會這樣大肆讚揚...
無非都是因為上屆經典賽建仔先發對日本的壓制力
現在幾年過去了...是否依舊可像當年這樣壓制日本武士
就不知道了
這次中華隊想打入第二輪...岌岌可危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雨過天晴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3466
積分
1210 點
潛水值
46410 米
發表於 2017-2-14 11:19 AM|顯示全部樓層
到現在過了N年了還在把王建民當ACE
就知到國內棒球多可悲了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3448
積分
0 點
潛水值
39746 米
發表於 2017-2-14 11:42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中學生(1000/4000)

無盡空白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742
積分
1764 點
潛水值
36649 米
發表於 2017-2-14 11:49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浮誇了真的
但如果說是台灣隊最強右投或許不為過
日媒會有這種觀點
其實不完全是情蒐能力不足 或是沒再更新台灣隊的最新動態
畢竟從上次經典賽到現在 我們還是沒能培養出純本土的王牌投手
陳冠宇 郭俊麟 王建民 乃至陳鴻文 台灣隊的主力投手幾乎曾有過旅外經驗
也就是說 在一個職業球員球技發展的關鍵時期
幾乎鮮少有球員是在台灣度過的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