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發表文章前請先閱讀相關版規儲值後自動升級用戶組你準備好成為出色的版主了嗎?
空污費賺錢布袋戲線布袋戲nissancead193市川
台靚女主日產av宵野コタ空污費母乳赤羽→さ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時事討論明星新聞討論有趣新聞企業家管理交流金融財經、投資交流房地產討論股票討論基金保險
外幣投資租屋資訊環境保護問題探討食物衛生及用品安全軍事討論
查看: 13009|回復: 179

[生活] [如廁文化大變革!衛生紙丟馬桶即日上路][自由][2017-03-14] [複製鏈接]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509
積分
1078 點
潛水值
15570 米
發表於 2017-3-14 05:36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如廁文化大變革!衛生紙丟馬桶即日上路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環保署推動國人「衛生紙丟馬桶」習慣即日起實施,6月起全台7萬8千處公廁將搭
配衛生紙丟馬桶LOGO、廁所週遭面紙販賣機改賣衛生紙、垃圾桶改小加蓋、廁所提供衛生紙等措施,可說是
如廁文化大變革,而包括造紙業者、衛浴設備業者,以及觀光和交通等單位都表示將全力支持。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rufy 正常的廁所設計本來就可以丟衛生紙, 我都丟十幾年了也沒塞過, 有些人裝潢時更動廁所設計, 或是自己請人蓋的房屋, 排水設計沒搞好不在討論之列.  發表於 2017-6-11 08:07 PM
rufy to 風姿傳說: 衛生紙會不會塞只跟廁所管道排水設計有關, 地下工程根本不會影響, 如果是化糞池, 只會因衛生紙增加容量, 頂多抽水肥的時間變短一些.  發表於 2017-6-11 08:04 PM
s114070 天殺!我在廁所看到報紙!剛開始以為是看完亂丟!!指細一看!!!這不是==!不知道報紙能丟入馬通裡  發表於 2017-4-8 11:05 PM
風姿傳說 在看看台灣人民那可愛的臉龐....我才知道..原來一切都是註定的....不過這都是後話了....  發表於 2017-3-21 02:56 AM
風姿傳說 想起李鴻源..在他的著作裡提到台灣現況...才知道原來籃綠政黨都再造神...選嘴巴甜跟順眼的公務員做領導...然後污名化打壓做事的..導致政府失能  發表於 2017-3-21 02:55 AM
風姿傳說 想起那幻想大政府的可愛人民(包山包海..包尿布)....都不知道..其實我們的政府沒有帶地圖(氣爆管線.液化區.地下水管道在哪..一問三不知)...  發表於 2017-3-21 02:52 AM
風姿傳說 我依稀記得..那遙遠得記憶...我仰望這美麗的島嶼...想起那紛亂的年代..精采又愚蠢...有那一瞬間..氣爆管線..土壤液化..跟衛生紙自助餐..讓我莞爾一笑  發表於 2017-3-21 02:49 AM
風姿傳說 最傻的是整天說水溶衛生紙的一群....他們只知道衛生紙..但地下工程一竅不通...洗腦容易阿...低IQ社會現象太嚴重了....哀...  發表於 2017-3-21 01:33 AM
風姿傳說 一個連自己國家系統亂七八招..都沒有說...舊騙騙傻B老百姓(看個網路..就以為可以丟衛生紙)...連國外做事是有配套的都不知道...不只傻了根本2B  發表於 2017-3-21 01:32 AM
風姿傳說 下水道系統 有差....不是全台都可以這樣做...你家如果是早年的那種你最好不要傻傻以為立法後你家就可以這樣丟...我只能說你注定要花錢修了..傻B  發表於 2017-3-21 01:30 AM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頭像被屏蔽

  禁止訪問

帖子
1139
積分
924 點
潛水值
18060 米
發表於 2017-3-14 07:22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啊?

所以把衛生紙丟垃圾桶會被抄全家嗎?

這是個人衛生習慣問題,

會丟垃圾桶的還是會丟垃圾桶,

是說..........

最近228過後的現在真的沒有其他供咱礁最美風景可以長期娛樂的新聞了?

上次有人貼的"全礁500性侵犯趴趴走"的娛樂新聞都快30年了,

而這則類似的娛樂新聞也至少有15年以上歷史了,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簽名被屏蔽

使用道具檢舉

  中學生(1000/4000)

jeff78 福小弟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9726
積分
1480 點
潛水值
78177 米
發表於 2017-3-14 07:48 PM|顯示全部樓層
錯誤的政策搞太久了,沒人敢改的啦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51
積分
162 點
潛水值
14840 米
發表於 2017-3-14 08:06 PM|顯示全部樓層
衛生紙可以丟,但是面紙不可以丟。
以後來不及就不能用報紙處理了
這要講清楚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10951
積分
11003 點
潛水值
109163 米
發表於 2017-3-14 09:59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衛生紙真的丟馬桶會比較好,不然一進廁所看到垃圾桶一堆沾著屎的衛生紙真的很可怕。
丟垃圾桶不會被抄家滅祖,但不是每個人都會擦完後摺好丟好,別只是爽自己卻造成他人不便和困擾。




點評

一笑天涯 不只,而且放久味道都出來了,噁心  發表於 2017-8-4 10:08 PM
pc9010 摺好就算了,最討厭是那種衛生紙都爆滿還不收,而且最上層的還用屎面朝上...  發表於 2017-3-20 11:26 PM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914
積分
348 點
潛水值
27730 米
發表於 2017-3-14 10:16 PM|顯示全部樓層
多宣傳吧
不要搞的丟哪裏都不是就好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6809
積分
751 點
潛水值
68817 米
發表於 2017-3-14 10:22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647
積分
48 點
潛水值
25763 米
發表於 2017-3-14 11:17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即刻上路!!
台灣的衛生紙種類太多
真的每種都適合丟垃圾桶嗎
要推如廁衛生紙,那舊的要先用完吧
不要搞到公廁都塞住還沒人通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333
積分
1060 點
潛水值
30240 米
發表於 2017-3-14 11:22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覺得這個政策要大力宣傳啊,不然滿常在公廁看到很多可怕的景象。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3622
積分
204 點
潛水值
53448 米
發表於 2017-3-14 11:51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這樣搞,會不會遇到黑心衛生紙...

堵塞管線呢?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701
積分
193 點
潛水值
24055 米
發表於 2017-3-14 11:53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常在公廁看到極為噁心的垃圾桶,都沒折好再丟,期望政策能盡快落實。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551
積分
33 點
潛水值
4039 米
發表於 2017-3-15 12:01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早就該這樣了,可以大大改善環境的乾淨與整潔!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637
積分
328 點
潛水值
4834 米
發表於 2017-3-15 12:07 AM|顯示全部樓層
我一直都是丟馬桶的= =
不是這樣比較環保衛生嗎
而且我也從沒阻塞過,丟馬桶的只能有衛生紙(可溶性的)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5112
積分
8493 點
潛水值
76873 米
發表於 2017-3-15 02:29 A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在這個政府施政不佳,沒有政績的情況

也許會加這當成政績!!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117
積分
2036 點
潛水值
24670 米
發表於 2017-3-15 07:32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這議題不是宣導已許久?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