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儲值後自動升級用戶組認識好友、聊天,分享生活趣事迅雷電影正式開放,齊來分享!
芸能人レ天之痕變性斬魔錄25mmnd-141肯德基強
新娘無損烙印勇士威力導演斬魔錄25rion特工皇后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時事討論明星新聞討論有趣新聞企業家管理交流金融財經、投資交流房地產討論股票討論基金保險
外幣投資租屋資訊環境保護問題探討食物衛生及用品安全軍事討論
查看: 8571|回復: 156

[政治] [李永得被警盤查影片曝光 網友諷:好大的官威啊!] [中時電子報] [2017-03-19] [複製鏈接]

  大學生(4000/12000)

水晶女孩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4573
積分
6928 點
潛水值
69593 米
發表於 2017-3-20 08:54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本帖最後由 wen056 於 2017-3-25 10:07 AM 編輯




李永得被警盤查發怒,網友諷:好大的官威啊!(資料照片,姚志平攝)...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asd741wsx456 睜眼說瞎話和斷章取義、硬拗,真是怕別人不知道物以類聚是什麼意思,沒帶身分證,身分字號也不知 道嗎?警察只是要確認身分而已,地點和態度正常  發表於 2017-3-25 11:04 PM
virgil7518 雖然沒被盤過,但這樣搞下來,下次有警察過來,不給個下馬威顯擺一下人權和尊嚴,好像自己連當台灣人的資格都沒有,權力果然會腐化人心 XD  發表於 2017-3-25 10:09 PM
thepstar 垃圾不分藍綠 我猜李永德那是心裡有鬼  發表於 2017-3-25 09:37 PM
wen056 盤查李永得的那些警察走路的樣子,並沒有走路吊兒榔噹的樣子,眼睛有病是嗎?反而是李永得才是走路吊兒榔噹的樣子,一點官員的素質都沒有!  發表於 2017-3-25 10:11 AM
wen056 沒有基本法律常識的豬頭鄉民,跟白癡有何異?還斷章取義大法官會議釋字第535號....  發表於 2017-3-25 10:10 AM
wen056 大法官會議釋字第535號,沒有說禁止警察臨檢,不要斷章取義!  發表於 2017-3-25 10:08 AM
imhlp 大法官會議釋字第535號:『--對人實施之臨檢則須以有相當理由足認其行為已構成或即將發生危害者為限』  發表於 2017-3-25 12:59 AM
imhlp 電視上,盤查李永得的那些警察走路的樣子; 走路 吊兒榔噹的樣子,像是在執法嗎?像辦案嗎?  發表於 2017-3-25 12:58 AM
imhlp 任誰都只要穿警察制服,看你不爽,與你四目相交時,就叫你把證件拿出來,你真的願意嗎?  發表於 2017-3-25 12:57 AM
imhlp 沒有基本執法觀念的警察,跟流氓有何異?  發表於 2017-3-25 12:57 A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309
積分
2900 點
潛水值
18310 米
發表於 2017-3-20 09:01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一人得道,雞犬升天!這反映出民進黨執政以來"謙卑"二字早已拋出九宵雲外!
上至政務官;下至民代,作威作福,毫無忌憚!関說、恐嚇、司法黃牛、耍官威...様様都來!「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只要顏色對什麼都可以...真是令人作嘔。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14548
積分
11120 點
潛水值
152020 米
發表於 2017-3-20 09:26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笑死人了,只不過是個檢查證件就受不了,你們民進黨不是還要搞保防法嗎?!!!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中學生(1000/4000)

花神族民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536
積分
1167 點
潛水值
14657 米
發表於 2017-3-20 09:45 AM|顯示全部樓層
李主委真是好大的官威啊!!

再讓你當幾年官,可能就連老佛爺(蔡總統)都不放在眼裡了XD

點評

taisgigi 老佛爺要放心裡,還要照3餐用法國料理拜阿。  發表於 2017-3-20 10:03 AM
無垠漂蕩,隨遇而安;
追尋著,能讓我停泊的終點岸。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197
積分
2351 點
潛水值
29050 米
發表於 2017-3-20 09:45 A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李永得好棒棒棒!!! 說出事實了。民進黨執政後就是要變成警察國家。
走向順我者昌逆我者亡綠色恐怖。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156
積分
2685 點
潛水值
16880 米
發表於 2017-3-20 09:45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政客狗官配打手嗎?
基層警察執行勤務很正常,防範犯罪卻被逼揚扯違憲?
這種崇尚個人自由無限大的,公權力根本無須照顧牠啦?
因為……人一綠,就腦堪慮嗎?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619
積分
531 點
潛水值
11200 米
發表於 2017-3-20 09:48 AM|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是跟我對槓逆???
林北連意淫都能搞定~~~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4156
積分
63 點
潛水值
48044 米
發表於 2017-3-20 09:51 A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他的大官當久了,官威當然愈來愈大啦!民進黨執政時,民進黨的大官官威當然要比照國民黨時期的國民黨高官辦理啦!轉型正義只是消滅不同黨的藉口罷了啦!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4055
積分
2038 點
潛水值
52620 米
發表於 2017-3-20 10:09 AM|顯示全部樓層
換個角度想
如果確認你的身分警察啟動保護機制護送妳回家不是更好嗎
當官的沒有氣度如何體會市民的心咧
顏色對了做甚麼事都對
台灣已經沒有是非黑白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982
積分
389 點
潛水值
13390 米
發表於 2017-3-20 10:45 AM|顯示全部樓層
不就直接報身分證號碼 查一下就幾分鐘就好 那邊吵的時間事情早辦完 這種特權心態真的要不得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502
積分
158 點
潛水值
14760 米
發表於 2017-3-20 10:46 AM|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就是這樣啊~~平民老百姓被查都沒事啊~~
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放屁阿~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983
積分
102 點
潛水值
16920 米
發表於 2017-3-20 10:46 AM|顯示全部樓層
即使是已經知道的官員,如有盤查的必要也要做,
上行下效不懂嗎 ? 這樣只要是有職等的官員就可以不接受法的約束嗎 ?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101
積分
321 點
潛水值
25688 米
發表於 2017-3-20 11:09 AM|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警察平時流氓不敢攔.汽車不敢開單...但至少知道原因了...一堆權貴與關係戶.攔了就麻煩.到現在還是汽車亂停沒人敢開單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591
積分
351 點
潛水值
24495 米
發表於 2017-3-20 11:25 A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不爽就不要來台北,我要是警察就馬上拔槍要你趴在地上,不配合就開槍。

點評

ma990 不要只會用嘴巴說,去考警察阿,顆顆  發表於 2017-3-21 09:49 PM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4666
積分
4210 點
潛水值
65169 米
發表於 2017-3-20 11:43 A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台灣警察隨機盤查,應該是合理的..
拿出證明,證明身分就沒事啦!
而不是在那邊耍官威..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