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尊貴會員無限看帖不用回覆你準備好成為出色的版主了嗎?迅雷電影正式開放,齊來分享!
東京刀劍神域佐賀偶像兔女郎關於我轉寄宿學校轉生
anima ye來自青春笨蛋工作細胞夏洛特弦音關於我轉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動漫新資訊綜合動漫討論區新番動漫討論區動漫輕小說銀魂寄宿學校的茱麗葉刀劍神域火影忍者
ONE PIECE 航海王(海賊王)食戟之靈名偵探柯南機械人討論區Fate系列轉生/穿越系列UQ HOLDER!/悠久之風(赤松健作品系列)京都動畫(京阿尼)系列作品
聲優園地分級萌動學術院綜合討論&新版宣傳科幻/魔法類討論戀愛/校園類討論奇幻/冒險類討論推理/靈異類討論運動/競技類討論
動漫討論歷史回憶區動漫精品交流COSPLAY交流初音家族VocaloidACG 動漫隨意貼圖HCG-H動漫隨意貼圖漫畫分享版動畫下載區(上傳空間)
高清動畫下載區(上傳空間)動漫音樂下載(上傳空間)動漫套圖下載區(上傳空間)H 動畫下載區(上傳空間)H 漫畫下載區(上傳空間)中文H漫畫貼圖日文H漫畫貼圖英文H漫畫貼圖
動漫下載求檔&問題區
樓主: aglaia123

[電影版] 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全1話』(ZS/MEGA/HF@繁體[千夏&多字幕]@BD/MP4-720)  [複製鏈接]

帖子
6
積分
0 點
潛水值
3920 米
發表於 2016-3-31 09:56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會員名稱:wantol
下載項目: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全1話』
心得感想:知道是未聞花名團隊製作的,再看到他先出的PV,就想說來看看。
             然後謝謝大大的分享。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384
積分
596 點
潛水值
29943 米
發表於 2016-3-31 10:16 A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會員名稱:storm0203
下載項目: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全1話』
心得感想:謝謝大大的分享,劇情真的很棒,很感人的一部作品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387
積分
342 點
潛水值
49152 米
發表於 2016-3-31 01:01 PM|顯示全部樓層
會員名稱:s581183
下載項目: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全1話』
心得感想:超好看的,後面結局好感動,值得一看再看。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03
積分
83 點
潛水值
11210 米
發表於 2016-3-31 08:38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會員名稱:spetenber
下載項目: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全1話』
心得感想:看到這部作品的視覺圖,感覺給人一種悲傷的情緒,所以就想下載來看,不知道最後會不會有洋蔥?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73
積分
3 點
潛水值
8485 米
發表於 2016-3-31 10:36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會員名稱: aacxcc
下載項目: [電影版]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全1話』
心得感想:很期待的一部電影,感謝您!!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534
積分
3 點
潛水值
1120 米
發表於 2016-3-31 11:21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會員名稱:lysjy
下載項目: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全1話』
心得感想:要准備大量紙巾了,感謝aglaia123大大無私分享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207
積分
6 點
潛水值
24070 米
發表於 2016-4-1 01:07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aglaia123 發表於 2016-3-29 11:37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會員名稱:beat966977
下載項目: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全1話』
心得感想:聽說很感動 感謝大大分享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511
積分
164 點
潛水值
21550 米
發表於 2016-4-1 09:53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會員名稱:sking123
下載項目: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全1話』
心得感想:這部超想看很久了 當初也不知道哪裡的電影院可以看 就感謝大大的分享了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17
積分
106 點
潛水值
3250 米
發表於 2016-4-1 11:26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會員名稱:yuc205
下載項目: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全1話』
心得感想:還在下載中,明天再來看!我的電腦怪怪的!偶遇樓主的動畫好多,先來看一下
A liar is not believed when he speaks the truth.  無人相信善謊者的真心話。 (笨呆丸郎還是健忘而相信)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65
積分
85 點
潛水值
7030 米
發表於 2016-4-1 11:28 PM|顯示全部樓層
會員名稱:gron0223
下載項目: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全1話』
心得感想:等好久啦!之前看完預告就超感興趣了,還跑去追漫畫~期待電影的內容~~XD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6
積分
1003 點
潛水值
24720 米
發表於 2016-4-2 01:40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會員名稱:SanZhong20305
下載項目: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全1話』
心得感想:超期待這一部的,謝謝大大分享!!!給個讚~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14
積分
437 點
潛水值
6260 米
發表於 2016-4-2 06:57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會員名稱:j3521292
下載項目: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全1話』
心得感想:比想像中的好看耶...原本看預告覺得有點狗血,但果然是可以期待的劇情阿~開頭覺得玩很大但後續處理得很好啊!最喜歡剝開人們社交偽裝和潛規則這部份了!而且處理得很好,完全被震撼但是是正能量滿滿阿!內心戲的那顆蛋的象徵真對我胃口~炒蛋真的是太壞了但又覺得被打到點...總之真的是很好看,心情不好拿出來補一下正好!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2
積分
0 點
潛水值
8650 米
發表於 2016-4-2 09:08 AM|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669
積分
200 點
潛水值
1012 米
發表於 2016-4-2 11:48 A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會員名稱:尋小妖
下載項目: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全1話』
心得感想:感謝大大分享
看到最後我眼淚都流出來了...........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4
積分
5 點
潛水值
2940 米
發表於 2016-4-2 11:51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會員名稱: shuuennokage
下載項目: 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全1話』
心得感想: 感謝aglaia123大大熱情分享~
              等這部等好久終於等到啦!有追一點漫畫不過還是期待劇情發展~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