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請尊重及感激所有版主付出和奉獻儲值後自動升級用戶組迅雷動畫正式開放,齊來分享!
上原亞衣陰屍路出包王女mgre:從零波多野結julia
くもえも你的夜空abp-667c哩c哩魔法使的xrw-320座位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動漫新資訊綜合動漫討論區新番動漫討論區動漫輕小說銀魂火影忍者ONE PIECE 航海王(海賊王)食戟之靈
名偵探柯南政宗君的復仇進擊的巨人機械人討論區Fate系列UQ HOLDER!/悠久之風(赤松健作品系列)Leaf & Key系列作品京都動畫(京阿尼)系列作品
聲優園地綜合討論&新版宣傳科幻/魔法類討論戀愛/校園類討論奇幻/冒險類討論推理/靈異類討論運動/競技類討論動漫討論歷史回憶區
動漫精品交流COSPLAY交流初音家族VocaloidACG 動漫隨意貼圖HCG-H動漫隨意貼圖漫畫分享版動畫下載區(上傳空間)高清動畫下載區(上傳空間)
中文H漫畫貼圖動漫音樂下載(上傳空間)日文H漫畫貼圖H 漫畫下載區(上傳空間)英文H漫畫貼圖H 動畫下載區(上傳空間)動漫套圖下載區(上傳空間)動漫下載求檔&問題區
查看: 5008|回復: 58

[討論] 你喜歡哪個型態的 吉乃?[複製鏈接]

  版 主

英梨々:あたし、あんたの一番になってやる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20348
積分
146646 點
潛水值
226180 米
發表於 2017-1-23 08:48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本帖最後由 guavalai 於 2017-1-23 01:31 PM 編輯



如這篇【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 水瀨 給 吉乃 注釋所述:

2つの顔を使い分ける頭脳派な吉乃は演じていてとっても楽しいです。
小動物な吉乃、師匠な吉乃、2つの魅力を余すことなく伝えられるよう頑張っています!

有看動畫、原作的就知道,我家師傅 吉乃 有兩種模式呢!

吉乃 要不就是化身為小動物,給人感覺溫柔但卻迷迷糊糊的,甚至還有著梨斗摔的絕技,



要不就是化身為師傅,有著精明幹練的頭腦(?),把自家的 大小姐 和那隻 豬腳 當作玩具把玩ww



兩種模式我覺得都很讚,前者超級可愛,會讓人有想去抱抱他、摸摸他的衝動,

後者雖然給人一種毛骨悚然的感覺,但是被 吉乃 玩...好像也不錯(喂!

個人的話當然兩者都喜歡,畢竟有著這樣雙面的特性才是 吉乃 嘛!

但硬要說,比起師傅型態,我喜歡小動物形態的成分還是多了那麼一點,各位呢?

(圖源:第一張為 Pixiv,ID = 61001653 ; 其餘四張出自 tumblr。)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單選投票, 共有 70 人參與投票

距結束還有: 64 天8 小時14 分鐘

45.71% (32)
8.57% (6)
37.14% (26)
7.14% (5)
1.43% (1)
您所在的用戶組沒有投票權限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安蘆毛茸茸 悲情的師匠讓人想安慰...  發表於 2017-8-10 12:07 AM
安蘆毛茸茸 可能想著自己的任務(?)結束了,應該放對方和自己一點空間吧,第一怕自己陷下去,第二也許不希望豬腳放太多心思在自己身上。  發表於 2017-8-10 12:06 AM
ai6i 好吧,我只好選"庫珥修大人,今晚有空嗎??"的選項了(咦??  發表於 2017-1-25 10:48 AM
guavalai 本帖不用加分。  發表於 2017-1-25 09:25 AM
西瓜小太郎 你應該看看那桂言葉才對..  發表於 2017-1-24 01:25 AM
KUROMAX 傲嬌的究極版……根本會有生命危險吧 o_O ||  發表於 2017-1-23 09:17 PM
Kanaru 1~3 會分散票數ww~  發表於 2017-1-23 09:04 PM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347
積分
460 點
潛水值
8000 米
發表於 2017-1-23 09:12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我還是比較喜歡小動物模式的,整個萌萌達,而且福利比較多XD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分區版主

★★★★喵丸~喵丸~貓兒的好伙伴★★★★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帖子
12601
積分
71243 點
潛水值
126830 米
發表於 2017-1-23 12:52 PM|顯示全部樓層
選擇迷糊模式的吉乃,有種讓人放不下心、想好好照顧她的感覺,

………話說這根本是作者/制作組的邪惡設定吧

點評

ai6i 竟然不是先挑戰老闆強行帶走吉乃www是說我們的技能太類似了...這樣我跟你交換一下(喂喂喂!!!  發表於 2017-1-25 12:23 PM
ai6i (抓住MAX)等等...MAX你明明就比較厲害!!!你有"MAX北斗拳啊~北斗拳啊~北斗拳啊...(回音)"!!  發表於 2017-1-25 12:14 PM
ai6i 應該不會,比較有可能的應該會是...老闆www!!!老闆:你說...甚麼??太小看人了...50元收,不然的話...[爆衣]艾倫:(驚)  發表於 2017-1-25 11:32 AM
ai6i 選擇迷糊模式不是可以把她抓走嗎??→艾倫:......老闆,這吉乃壞了,10元收(等等...這甚麼理論??  發表於 2017-1-25 10:58 AM
forestdan 為了更多的富蘭克林,為了更多的福澤諭吉,為了更多的毛澤東  發表於 2017-1-24 08:01 PM
Kanaru 傲嬌的究極版……根本會有生命危險吧 o_O || 那樣應該已經轉職成病嬌了吧= =......  發表於 2017-1-23 11:31 PM
forestdan 不邪惡沒有賣錢  發表於 2017-1-23 09:01 PM
guavalai 真的很邪惡...說不定過去照顧她反過來會被捅一刀(炸  發表於 2017-1-23 01:14 PM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版 主

琉紫:我的全部都獻給亡靈了~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7832
積分
47334 點
潛水值
90273 米
發表於 2017-1-23 02:52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我會選擇小動物模式吧XD 畢竟這個形態看起來就是很讓人放不下心的
那種感覺 這種反差也挺不錯的就是了~
我看第一張圖之道了一件事..原來他歐派這麼豐滿!?

點評

guavalai 確實豐滿啊(去看看本版的版圖...真的很突出www  發表於 2017-1-24 01:22 AM
forestdan 嬌小偉大並不衝突(點頭  發表於 2017-1-23 09:01 P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3482
積分
37112 點
潛水值
38843 米
發表於 2017-1-23 04:53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小動物模式比較喜歡,真的像灰姑娘一樣,楚楚可憐。如果沒看到她的師傅模式的話就會去想要幫忙她。看到了以後只能有限度的幫忙。幫忙太多可能還嫌礙事呢




點評

forestdan 據說會被砍?  發表於 2017-1-23 09:01 PM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版 主

最近不只會路過,還學會了飄過~~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9071
積分
73210 點
潛水值
85566 米
發表於 2017-1-23 05:54 PM|顯示全部樓層
好吧,我選迷糊好了

真面目的型態太恐怖了,感覺是很會算計的心機型

點評

forestdan 一切錯誤的根源啊  發表於 2017-1-23 09:02 PM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版 主

白色の閃光Asuna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871
積分
12119 點
潛水值
26800 米
發表於 2017-1-23 06:03 PM|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西瓜小太郎 於 2017-1-23 07:32 PM 編輯

我選擇愛姬+黑絲襪,臉決定一切了XD

管妳蘿莉還胸部歐派歐派,

但從個性上來看,我會喜歡一吧,迷糊、可愛的樣子我比較喜歡

下面就有點太能幹的樣子,

我怕她病嬌一起來我就完了

點評

ai6i 打錯了XDD是"亞絲娜"~之前有的有翻"明日奈",一瞬間錯亂去了~!!!  發表於 2017-1-25 11:26 AM
ai6i 這時候我在想...如果明日香也病嬌的話,西瓜會不會跟艾倫一樣逃之夭夭??  發表於 2017-1-25 10:54 AM
forestdan 您很喜歡的^^,化石知道  發表於 2017-1-24 08:00 PM
guavalai 病嬌很讚捏><  發表於 2017-1-24 01:21 AM
forestdan 您不覺得閃光病嬌更應該擔心嗎^^||  發表於 2017-1-23 09:02 PM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中學生(1000/4000)

幸平創真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441
積分
2640 點
潛水值
11840 米
發表於 2017-1-23 08:29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我選4~果然還是喜歡愛姬,黑絲賽高!!然後我要抗議!愛姬沒有平啦~還是有一點的TAT 然後啊...我也很想選1,小動物的吉乃超萌的啦~~><
風 重在快意中的冷靜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博 士 (Goal)

化石,老化石;在火海中夢著無數年前的森林...討伐異端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6060
積分
28789 點
潛水值
56870 米
發表於 2017-1-23 09:00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正面反面都是硬幣
光明黑暗本來就是一體的
無所謂哪一邊啊

點評

西瓜小太郎 那有種獨特的風味  發表於 2017-1-23 09:23 PM
KUROMAX 不能同意再多了XD  發表於 2017-1-23 09:14 PM

使用道具檢舉

  版 主

廢版主凱奈爾.........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6889
積分
30885 點
潛水值
45200 米
發表於 2017-1-23 09:28 PM|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Kanaru 於 2017-1-23 09:30 PM 編輯

就目前來說,我還沒有特別喜歡的角色,主要是喜歡情節!

平常很迷糊實際上很精明,像這樣的反差萌不才是吉乃的特色嗎?

所以,我是覺得這兩者都是很重要的,因為屬於該角色的魂魄....

因此,我選的是 (3.  上面兩種我都喜歡)

至於,選項還把愛姬與蘿莉媽也一起算進來了

不過坦白說,就目前新番看到的部份,我挺不喜歡愛姬的

因為我討厭會公然羞辱告白的人的行為的人

另外,以外觀來說

愛姬這種 高個+貧乳 的設定,就我個人來說

這是與女性特徵最遠,吸引力最低的設定 (我還是希望女人至少身體要像女人....)

以我來說貧乳我只接受幼兒體型

但顏值高髮型也可愛,這點我是不會否認的

還有吃東西的樣子特別可愛,這點我也不會否認~ (有看到小動物的感覺~)

至於,我以後會不會喜歡上愛姬? 就看劇情的發展嚕~

我有很多角色本來很討厭的,最後變超喜歡的真的不少~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點評

Kanaru 呵呵~ 依照我宅這麼多年培養的直覺~ 我感覺得出來~ (未來變超可愛的概率應該非常高~ 然後導致豬腳 良心不安+漸漸被打動~)  發表於 2017-1-25 02:02 PM
guavalai 其實講真的...愛姬 到後面...很可愛唷w  發表於 2017-1-25 01:57 PM
ai6i 討厭愛姬的理由竟然跟艾倫有點相同XDD  發表於 2017-1-25 10:55 AM
KUROMAX 攻擊性強的小動物系好像也不錯ww  發表於 2017-1-24 09:11 AM
Kanaru 我知道啦XD~ (不過愛姬我是真的很期待她被攻略後會越來越可愛ww~)  發表於 2017-1-24 01:27 AM
guavalai 最後兩個選項其實玩笑性質居高就是了XD  發表於 2017-1-24 01:17 AM
1

查看全部評分

永遠不要與強辯的人爭論! 因為他會把你的智商拉到與他同一水平! 之後用豐富的經驗擊敗你!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博 士 (Goal)

不管了啦...就算會痛... 這股票我買了!!柯朵莉十張!!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4512
積分
30189 點
潛水值
38330 米
發表於 2017-1-25 10:52 AM|顯示全部樓層
因為剛好路過就來投個票了(炸
只是說我有點忘記第一集演蝦米去了...
只記得最後豬腳那一個!!!
想當初艾倫也是豬腳呢...雖然現在不是豬腳了...
象腿(被打
所以...艾倫只能選小動物了
因為比較好抱回家(咦??

點評

Kanaru 話說,當初我對蕾姆殺486不是那麼能接受,所以當時我偏向艾蜜莉亞教的~ 但看到蕾姆後面的表現,我就叛教了ww~  發表於 2017-1-25 02:06 PM
guavalai 抱回家走到一半 艾倫 會發現自己怎麼褲子破了(原來是被 師傅 用刀子劃破的ww  發表於 2017-1-25 01:56 PM
Kanaru 但未來也不是說沒喜歡上的可能~ (看劇情的發展了.....) 如其實會這麼做是有甚麼理由? 就像當初蕾姆會殺486的理由~  發表於 2017-1-25 01:56 PM
KUROMAX 落跑技能交換了還是落跑的技能XDD  發表於 2017-1-25 01:09 PM
KUROMAX 不,我只有落跑的功力一流 ( 被打  發表於 2017-1-25 12:18 PM
KUROMAX 北斗神拳!?(嚇!) 還是先溜要緊!  發表於 2017-1-25 12:09 PM
KUROMAX 艾倫桑……確定吉乃不會瞬間切換為腹黑模式?  發表於 2017-1-25 11:29 AM
西瓜小太郎 可是我不認識明日香耶www  發表於 2017-1-25 11:13 AM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8544
積分
20896 點
潛水值
116393 米
發表於 2017-1-27 09:20 PM|顯示全部樓層
我個人喜歡小動物形態,因為會顯示出吉乃比較可愛,而師傅型態的吉乃單用眼神就已經可以殺人,而且給人一種很恐怖的壓力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版 主

k親教主~ 好濕好神~(✪ω✪)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9467
積分
51140 點
潛水值
81272 米
發表於 2017-2-6 04:46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看來只有我選2
和幹練的女生生活起來才會覺得輕鬆愉快
如果處處都要為她操心的話我有幾顆心臟都不夠用
其實我喜歡的是什麼都不穿的吉乃

點評

guavalai 不愧是把狂三當正宮的人www  發表於 2017-2-6 04:57 PM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中學生(1000/4000)

秋楓落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368
積分
1386 點
潛水值
19643 米
發表於 2017-2-15 03:59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我還是比較喜歡小動物模式的呦~!
畢竟那種的比較和我的胃口啊~嘿嘿嘿~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863
積分
415 點
潛水值
9242 米
發表於 2017-2-15 08:43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當然是喜歡小動物模式的 這種女生最讚了 呆呆的~~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