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尊貴會員無限看帖不用回覆認識好友、聊天,分享生活趣事迅雷動畫正式開放,齊來分享!
淋病艦隊收藏前瞻gaiorigin8.rpgstar-158
監視器劉樂妍飆速宅男文章actgairpg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時事討論明星新聞討論有趣新聞企業家管理交流金融財經、投資交流房地產討論股票討論基金保險
外幣投資租屋資訊環境保護問題探討食物衛生及用品安全軍事討論
樓主: y8qc2gk91

[社會] [核安專家:沒一個先進國家 把備載電力弄這麼低][聯合新聞網][2017-08-16][複製鏈接]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6422
積分
4714 點
潛水值
79576 米
發表於 2017-9-12 07:23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lintc928 發表於 2017-9-12 05:05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好萊塢電影是販賣恐懼的~~所以有恐怖驚悚片票房都很好
被日本三一一嚇到要廢核的只有德國
核四狀況哪裡誇 ...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3607
積分
4337 點
潛水值
46190 米
發表於 2017-9-13 12:11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tisa2147 發表於 2017-9-12 07:23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好萊塢有反核的電影?
說來聽聽
不是只有要廢核的國家才對311震驚

應該說是好萊塢販賣恐懼的電影~~
例如這部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6422
積分
4714 點
潛水值
79576 米
發表於 2017-9-13 10:24 A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lintc928 發表於 2017-9-13 12:11 A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應該說是好萊塢販賣恐懼的電影~~
例如這部The China Syndrome
反應爐熔毀也沒有穿透地殼直達地心

好久以前的電影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873
積分
1554 點
潛水值
21320 米
發表於 2017-9-13 10:57 AM|顯示全部樓層
核安專家  是那個核4一直延期機組生鏽   預算一直追加的專家嗎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3607
積分
4337 點
潛水值
46190 米
發表於 7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AVK2862 發表於 2017-9-13 10:57 A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核安專家  是那個核4一直延期機組生鏽   預算一直追加的專家嗎

核四龍門電廠有編列封存費用喔
一號機已經實質完工,二號機進度九成以上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873
積分
1554 點
潛水值
21320 米
發表於 7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lintc928 發表於 2017-9-14 12:20 A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核四龍門電廠有編列封存費用喔
一號機已經實質完工,二號機進度九成以上
預算還能追加多少?

現況是已經過40多年了  台灣根本沒有土地和能力處理核廢料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點評

lintc928 你知道燃煤電廠產生的輻射比核電廠要多上數倍嗎?  發表於 7 天前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3607
積分
4337 點
潛水值
46190 米
發表於 7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AVK2862 發表於 2017-9-14 08:20 A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現況是已經過40多年了  台灣根本沒有土地和能力處理核廢料
核廢料處理時間要3萬年   你萬年後的子孫  明 ...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點評

lintc928 不謹慎點飯盒又會跳出來說話了~~  發表於 昨天 06:13 PM
tisa2147 對阿,要放萬年耶,但你不是說不是很大啊,選址幹嘛那麼警慎?還是本來就跟大小沒關係?呵呵~~  發表於 昨天 02:20 PM
lintc928 要放萬年都不需要管理~~花個十幾年選址有錯嗎?  發表於 3 天前
tisa2147 選了那麼久還在選?不是沒多大?呵呵~~  發表於 5 天前
lintc928 都說了還在精挑細選中阿~~有這麼急嗎~~放著不會爆炸  發表於 6 天前
tisa2147 問你好幾次了,既然沒多大,那為什麼過了這麼久還找不到地方放?  發表於 6 天前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74
積分
348 點
潛水值
6960 米
發表於 7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AVK2862 發表於 2017-9-14 08:20 A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現況是已經過40多年了  台灣根本沒有土地和能力處理核廢料
核廢料處理時間要3萬年   你萬年後的子孫  明 ...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點評

lintc928 把輻射當成有害,不管劑量多低,輻射暴露傷害與輻射量呈正比,沒有 閾值,這樣才方便簡單  發表於 昨天 06:16 PM
tisa2147 方便管理?260mSv/yr不是更方便嗎?  發表於 5 天前
lintc928 都說原因是方便管理了~~~還在盧  發表於 6 天前
tyfusdfj 我個人雖然有個推測,不過並沒有根據就不提了  發表於 6 天前
tyfusdfj 問他們啊,我怎麼知道他們制定的標準是什麼  發表於 6 天前
tisa2147 106樓的問題麻煩回一下,國際輻射防護組織ICRP幹嘛不定260mSv/yr?  發表於 6 天前
謠言止於智者,但是智者沒這麼多,所以謠言永遠不止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