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感激所有對伊莉作出奉獻的人你準備好成為出色的版主了嗎?迅雷動畫正式開放,齊來分享!
mega從零開始上原亞衣lovelive催眠海賊從零開始
play hom加速世界getting black羽咲美晴漫喫 全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其他運動討論足球討論單車討論籃球討論田徑討論棒球討論羽毛球討論乒乓球討論
撞球(桌球)討論健身運動討論武術討論爬山及遠足討論瑜伽討論排球討論網球/壁球討論高爾夫球討論
職業摔角討論潛水討論
樓主: Hokou

[NBA] T-Mac正式進入「籃球名人堂」 35秒轟13分載入史冊  關閉[複製鏈接]

帖子
147
積分
2 點
潛水值
4180 米
發表於 2017-9-9 09:41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永遠的T-MAC 雖然沒有冠軍戒指  但是看他飆分很爽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712
積分
33 點
潛水值
21715 米
發表於 2017-9-9 09:56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好懷念過去每場都讓人熱血沸騰的NBA喔!各個都身手非凡!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520
積分
32 點
潛水值
15500 米
發表於 2017-9-9 10:26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那一場35秒飆13分
很幸運我也有看轉播
看到很感動
同樣還有勇士總教練柯爾在馬刺球員時
連飆進三分球逆轉球賽
那時候大衛羅賓森都下場
馬刺教練準備放棄比賽
最後由替補球員柯爾逆轉比賽
這二場比賽都讓我印象深刻
因為以為要輸的比賽由一個人來逆轉
真是太神了
T-MAC算是五十大球星中另我難忘的球星

使用道具檢舉

  大學生(4000/12000)

懶惰的小天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3801
積分
6881 點
潛水值
63358 米
發表於 2017-9-9 10:30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本帖最後由 懶人天 於 2017-9-9 10:31 PM 編輯

並非沒資格只是感覺太快..讓人措手不及

也或許名單的人越來越少,未來可能都是時間到了提名就直接進入名人堂

如果名單要是更少,或許只要創造出一個紀錄而且生涯成績ok也能進去了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347
積分
321 點
潛水值
18100 米
發表於 2017-9-9 10:58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不是經常性的背傷所困,麥格瑞迪一定可以打出更好的成績的。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968
積分
0 點
潛水值
11940 米
發表於 2017-9-9 11:36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當年那個35秒太扯了
仍然常常看她那年打的
太誇張了
怎麼投怎麼進哈哈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58
積分
0 點
潛水值
7870 米
發表於 2017-9-9 11:43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T-MAC 雖然與總冠軍無緣,但他的球技無人能敵,技術高超,得分如探囊取物,恭喜他。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514
積分
1 點
潛水值
27880 米
發表於 2017-9-10 01:01 AM|顯示全部樓層
T-Mac deserved his spot in HOF.  Thought his career is short due to injury, he definitely made his name memorable in the history of the NBA.  No one can deny what he has accomplished.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7748
積分
1705 點
潛水值
92637 米
發表於 2017-9-10 01:04 AM|顯示全部樓層
T-Mac真的利害,能灌籃能投三分,真的不好守
他的灌籃也滿狂的,好看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516
積分
188 點
潛水值
6763 米
發表於 2017-9-10 02:46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35 秒得13 分,一直到現在來看,也超級誇張....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471
積分
180 點
潛水值
6493 米
發表於 2017-9-10 03:58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那場比賽真的看了好多次能覺得震撼.
個人35秒13分真的超強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389
積分
1 點
潛水值
3105 米
發表於 2017-9-10 03:59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入選名人堂是靠他自己成就, 但退休球衣就不太可能因為對球隊而言沒啥具體戰績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7
積分
147 點
潛水值
-31 米
發表於 2017-9-10 07:16 AM|顯示全部樓層
納豆GG 發表於 2017-9-9 03:57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這場比賽真的是場經典的比賽阿,百看不膩

我覺得是NBA一隊最多15人,MLB一隊最多到達40人,比例上差兩倍多,才會如此覺得...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477
積分
698 點
潛水值
20192 米
發表於 2017-9-10 07:53 A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他全盛時期
超強
恐怖得分機器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293
積分
101 點
潛水值
8636 米
發表於 2017-9-10 08:16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T-MAC真的也是傳奇了
尤其是當年那35秒砍13分的逆轉比賽
真的是經典阿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