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尊貴會員無限下載附件認識好友、聊天,分享生活趣事你準備好成為出色的版主了嗎?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其他運動討論足球討論單車討論籃球討論田徑討論棒球討論羽毛球討論乒乓球討論
撞球(桌球)討論健身運動討論武術討論爬山及遠足討論瑜伽討論排球討論網球/壁球討論高爾夫球討論
職業摔角討論潛水討論
樓主: Hokou

[NBA] 熱火開價1.3億 等韋德點頭打替補 [複製鏈接]

Rank: 2Rank: 2

帖子
1168
積分
311 點
潛水值
520 米
發表於 2017-9-11 12:33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樂火這麼爛,幹嘛去,可能連季後賽都有問題,拜託一下~~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8507
積分
143 點
潛水值
43879 米
發表於 2017-9-11 12:35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真的覺得wade應該不願意去打替補吧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3304
積分
1806 點
潛水值
45777 米
發表於 2017-9-11 01:12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我看......只是騎士能選了
一個是耍他,一個砸錢叫他打替補,WADE什時退化到替補了?
要替補不如來勇士,最其碼到我支持的球隊來,又有冠軍可拿= 3=
如真實現,真的就是最愛球員+最愛球隊=衛冕冠軍啦><
但不太可能就是了.....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477
積分
0 點
潛水值
27170 米
發表於 2017-9-11 01:44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At this point of his career, he is not trying to win another ring.  It's all about his family and marking a perfect finish line for his career.  Going back to Miami seems to be reasonable choice.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5994
積分
13622 點
潛水值
76917 米
發表於 2017-9-11 01:54 AM|顯示全部樓層
先去湖人卡位,明年等兄弟LeBron過來一起打球,讓湖人重返西區決賽,但是止步西冠。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小學生(200/1000)

真的是幹話王耶

Rank: 2Rank: 2

帖子
441
積分
203 點
潛水值
7269 米
發表於 2017-9-11 02:17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熱火太不尊重Wade了
早在兩年前就應該給張好看的合約
相信Wade會在熱火退休
現在這樣有多少球星願意去熱火
萬一老了會不會變成第二個wade
眾人皆醒我獨醉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278
積分
3 點
潛水值
6263 米
發表於 2017-9-11 02:26 A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之前這麼沒誠意的對人家
現在又要人家回去
不如去有奪冠希望的球隊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4084
積分
38 點
潛水值
54576 米
發表於 2017-9-11 02:36 A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熱火 你算了吧 要一個被你捨棄的主將回鍋打替補?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804
積分
461 點
潛水值
8510 米
發表於 2017-9-11 02:45 AM|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夏天關于wade也是各種猜測啊,哈哈、

結果誰知道他就這麼在chicago又打了一個賽季

還是希望wade可以加入一支冠軍球隊啦

說不定是我家小馬刺也不一定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270
積分
0 點
潛水值
3737 米
發表於 2017-9-11 03:08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熱火根本羞辱偉德阿....
回去幹嘛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829
積分
2 點
潛水值
5001 米
發表於 2017-9-11 04:17 AM|顯示全部樓層
1.3億打替補也是蠻猛的,好貴啊,很容易拼到最佳第六人的感覺,如果真的能夠把他現制在替補的話。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846
積分
5 點
潛水值
19970 米
發表於 2017-9-11 08:40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他也是傳奇
熱火怎麼沒要好對他
還要打替補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310
積分
1068 點
潛水值
16530 米
發表於 2017-9-11 09:03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回去的話就是死台奴的性格了
被凹也莫不吭聲……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896
積分
390 點
潛水值
8260 米
發表於 2017-9-11 09:07 AM|顯示全部樓層
Wade 想回熱火的意圖很明顯  想在邁阿密光榮退休  這是很偉大的舉動  只是大家都希望結果圓滿些  打先發但時間不長  亦或是打替補擔任腳色球員  當然前提是公牛願意買斷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3029
積分
0 點
潛水值
19198 米
發表於 2017-9-11 09:12 AM|顯示全部樓層
以現在的身手打替補太可惜 閃電俠去騎士機會高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