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請尊重及感激所有版主付出和奉獻認識好友、聊天,分享生活趣事你準備好成為出色的版主了嗎?
貪汙牙醫村上里沙收賄北投溫泉北投加速世界
nod32村上里沙北投水野朝陽貪汙軍師聯盟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簡]Fate/Grand Order

(1月新番)[簡]pop子和

(12月新番)[簡]愛神巧

(1月新番)[簡]刻刻-時

(1月新番)[繁]龍王的

[繁]龍王的工作! 01-
時事討論明星新聞討論有趣新聞企業家管理交流金融財經、投資交流房地產討論股票討論基金保險
外幣投資租屋資訊環境保護問題探討食物衛生及用品安全軍事討論
樓主: wen056

[國際] [8台籍毒販印檢求處死刑 刑事局:尊重他國司法籲勿運毒][蘋果日報][2018-01-11] [複製鏈接]

  小學生(200/1000)

七星一包

Rank: 2Rank: 2

帖子
1788
積分
616 點
潛水值
40160 米
發表於 4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刑事局怎麼可能救他們....那又不是他們的工作
唉....各國都用嚴刑,只有台灣...最後台灣會不會是亞洲毒品交易中心呢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6543
積分
1524 點
潛水值
80137 米
發表於 4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販毒 運毒本來罪就是很重
可惜在鬼島法官根本不體察現實  只能說我們爛不用等阿共搞我們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930
積分
211 點
潛水值
429 米
發表於 4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台灣部分法律 應該也要修正加重刑罰
要不然台灣毒品也越來越多了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554
積分
1906 點
潛水值
120 米
發表於 4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還是那句話,不要以台灣看天下,每個國家都有每個國家的法律,千萬不要在台灣住慣了以為天下都依樣,今天剛看到一個新聞,一個心情不好的跑去超商打員工,然後嗆對方烙人來,這要是在國外,大概只經被超商的員工因為自衛而槍殺掉了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3580
積分
190 點
潛水值
54642 米
發表於 4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販毒本來就是重罪,死刑也只是剛好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9003
積分
355 點
潛水值
107775 米
發表於 4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真想看看這些人的家屬

是會默默吞下還是痛批台灣政府無能

製毒販毒運毒

俺以為不管什麼理由皆為藉口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699
積分
60 點
潛水值
26950 米
發表於 3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想出國賺外快也得先有點國際觀吧

還拒捕勒

拒捕在台灣頂多關久一點,在國外就是最先死的那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3548
積分
3358 點
潛水值
44850 米
發表於 3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販毒或運毒得處死。這有點像台灣三十多年前的做法,希望台灣趕快恢復這種執法

點評

foxmars 三十多年前?那可是蔣經國時代吧?威權的餘孽耶,民進黨有可能恢復這種執法嗎?  發表於 3 天前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29
積分
183 點
潛水值
4410 米
發表於 3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再臺灣內耗下 感覺正在走向 犯罪都有國際各國幫忙制裁 才能維持基本的正義ing ing ing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119
積分
2256 點
潛水值
37350 米
發表於 3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屎袋力量現在忙著演戲拼年底選舉

哪有空管這些沒有投票權的。

反正救不回來,就當沒有投票權了。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018
積分
1121 點
潛水值
17110 米
發表於 3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幹得太好了"尊重他國司法判決"
這些人不值得政府花時間去遣返~喔 政府也沒能力去交涉就是了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14057
積分
5666 點
潛水值
123794 米
發表於 3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在別人國家犯法 沒有任何理由和藉口 就是依照別的國家法律去走
什麼求情 關說 省了吧 丟臉丟到國外去
而且這種法 犯了不丟臉嗎
死刑剛剛好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01
積分
303 點
潛水值
13667 米
發表於 3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台灣真的走出世界了, 詐騙犯/毒品犯讓台灣名楊海外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018
積分
217 點
潛水值
15750 米
發表於 3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在那邊犯罪本來就是歸那國處理了~沒啥問題吧?  
上次有問題的是引渡回"國"的問題吧?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6519
積分
8800 點
潛水值
76870 米
發表於 3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ˊ直接槍斃死死算了
根本不用審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