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感激所有對伊莉作出奉獻的人發表文章前請先閱讀相關版規尊貴會員無限看帖不用回覆
為美好的全職高手魔法舞動青春dies ira殺戮重生no game
公主[dies_iroverlord網路勝利皇帝寶石信蜂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繁]NEKOPARA 巧克力

【正義聯盟 Justice L

[簡]七龍珠超121-全面

野蠻遊戲:瘋狂叢林TC

與神同行-A

(1月新番)[繁]爆肝工
動漫新資訊綜合動漫討論區新番動漫討論區動漫輕小說銀魂刀劍神域火影忍者ONE PIECE 航海王(海賊王)
食戟之靈名偵探柯南政宗君的復仇機械人討論區Fate系列UQ HOLDER!/悠久之風(赤松健作品系列)Leaf & Key系列作品京都動畫(京阿尼)系列作品
聲優園地綜合討論&新版宣傳科幻/魔法類討論戀愛/校園類討論奇幻/冒險類討論推理/靈異類討論運動/競技類討論動漫討論歷史回憶區
分級萌動學術院動漫精品交流COSPLAY交流初音家族VocaloidACG 動漫隨意貼圖HCG-H動漫隨意貼圖漫畫分享版動畫下載區(上傳空間)
高清動畫下載區(上傳空間)中文H漫畫貼圖動漫音樂下載(上傳空間)日文H漫畫貼圖H 漫畫下載區(上傳空間)英文H漫畫貼圖H 動畫下載區(上傳空間)動漫套圖下載區(上傳空間)
動漫下載求檔&問題區
查看: 30571|回復: 49

[連載] (1/13)爆肝工程師的異世界狂想曲『第01話』(ZS@繁體[極影/喵萌奶茶]@MP4-720P)[更新 極影/喵萌]  [複製鏈接]

  博 士 (Goal)

感謝大家長久以來支持與回覆 ^_^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12242
積分
82164 點
潛水值
340402 米
發表於 7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aglaia123 於 2018-1-16 08:58 PM 編輯

【檔案名稱】:爆肝工程師的異世界狂想曲(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異世界狂想曲)第01話
【字幕語言】:日語發音.喵萌奶茶屋字幕 
【檔案格式】:MP4-720P
【檔案大小】:200MB左右(建議用Winrar5.0以上解壓避免損壞問題)
【檔案空間】:ZippyShare/ MEGA / Howfile
【存活時間】:30天後無人下載 (ZippyShare越多人下載活越久)
【失連補檔】:過30天鮮美期不再做任何補檔
【原創證明】:
檔內註解提及ID與eyny獨家

資料夾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語系字幕組格式第1話第2話第3話第4話第5話
繁體極影MP4720P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繁體喵萌奶茶屋MP4720P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內容介紹】


正在爆肝加班當中的程式設計師,遊戲中名為「佐藤」的鈴木一郎(29 歲)。原本應該在小睡片刻的他,回過神竟發現自己被放逐到了陌生的異世界!連慌亂的閒暇都沒有,一大群從未見過的怪物逼近眼前,流星雨自天空傾盆而降——然後轉眼間,最強等級的力量和鉅額財富都得手了……!? 就這樣,佐藤「溫馨,時而嚴肅,並兼具後宮」的異世界冒險故事就此展開!

【STAFF】

【CAST】


原作:愛七ひろ
監督:大沼 心七
系列構成・腳本:下山健人
角色原案:shri
角色設計:滝本祥子
音樂:MONACA
音樂制作:DIVE II entertainment
動畫制作:SILVER LINK. × CONNECT

トゥー:堀江 瞬
ゼナ:高橋李依
ポチ:河野ひより
タマ:奧野香耶
リザ:津田美波
アリサ:悠木 碧
ルル:早瀬莉花
ミーア:永野愛理
ナナ:安野希世乃


【回文格式&注意事項】

一、心得回覆

二、問題回覆格式

  1. 會員名稱:
  2. 下載項目:
  3. 心得感想:(不含標點符號需達20字以上,內容須與動畫內容相關)
複製代碼
  1. [quote]【主題討論】[/quote]
  2. (在此打上您的問題與討論)
複製代碼
1.當樓主檔案有問題 或是密碼不正確等資源上的問題 請用此格式
2.關於補檔 字幕 檔案格式等問題也請用此格式
3.如發問後樓主已反應 卻無回應樓主者 視同灌水
4.非發問請勿使用此回覆格式 誤用者處以刪回覆處分

【免責聲明】

1.本人呼籲會員們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2.本人亦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3.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4.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tttiara aglaia123大 聲優介紹那邊漏字了 主角名是サトゥー:堀江 瞬 不是トゥー:堀江 瞬  發表於 7 天前
年底前會盡量把所有我自己文章做總整理[失連/MEGA分流]補齊
過後不再做任何補檔了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博 士 (Goal)

感謝大家長久以來支持與回覆 ^_^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12242
積分
82164 點
潛水值
340402 米
發表於 7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Ж 年番連載中 Ж▅▄▃▂▁

海賊王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七龍珠 超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年底前會盡量把所有我自己文章做總整理[失連/MEGA分流]補齊
過後不再做任何補檔了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438
積分
128 點
潛水值
11021 米
發表於 7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會員名稱: QQMALXD
下載項目: 爆肝工程師的異世界狂想曲(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異世界狂想曲)第01話
心得感想:我好像是頭香欸哈哈,新番的這部主題也算是很常見的劇情,來看看內容有沒有特別一點吧! 感謝大大分享囉!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54
積分
253 點
潛水值
13576 米
發表於 7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tttiara 於 2018-1-13 09:00 AM 編輯

會員名稱:tttiara
下載項目:爆肝工程師的異世界狂想曲 第01話
心得感想:這部很好看 雖然乍看之下又是部異世界後宮
              但其實是爸爸帶小孩旅遊兼開發料理的溫馨劇
              畢竟主角內在是29歲
              所以在思想上比較成熟  也不會奮世嫉俗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24
積分
15 點
潛水值
60 米
發表於 7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會員名稱:Jeremy0405
下載項目:01
心得感想:有點老套的劇情就看內容有沒有甚麼不太一樣的發展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328
積分
1 點
潛水值
23160 米
發表於 7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會員名稱: s622123456
下載項目: 爆肝工程師的異世界狂想曲(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異世界狂想曲)第01話
心得感想:期待新番的內容,感謝大大分享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99
積分
25 點
潛水值
10001 米
發表於 7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s622123456 發表於 2018-1-13 11:59 A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會員名稱: s622123456
下載項目: 爆肝工程師的異世界狂想曲(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異世界狂想曲)第01話
心 ...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32
積分
363 點
潛水值
18570 米
發表於 7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會員名稱:k8942314ms8
下載項目:爆肝工程師的異世界狂想曲(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異世界狂想曲)第01話
心得感想:謝謝樓主不吝分享~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076
積分
327 點
潛水值
56631 米
發表於 7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會員名稱:marsorochi
下載項目:爆肝工程師的異世界狂想曲 第01話
心得感想: 之前有個帶手機 跟神 成為好麻吉 這次手機沒用了 直接開掛 獲得稱號 後宮王 製作組 您真是太有趣了 一邊看一邊笑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32
積分
190 點
潛水值
-91 米
發表於 7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會員名稱: suzuka81921
下載項目: 01
心得感想:異世界美食遊記動畫化感謝分享,小說很好看現在又能看會動的ポチ跟タマ太療癒了~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42
積分
1 點
潛水值
-90 米
發表於 7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會員名稱: c8so9ijkzu
下載項目: 爆肝工程師的異世界狂想曲(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異世界狂想曲)第01話
心得感想:畢業後也在幹工程師!!看看這部新番好了!謝謝囉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8577
積分
123 點
潛水值
110190 米
發表於 7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會員名稱:xupl2002
下載項目: 01
心得感想:還真是扯,等級一就使用技能打倒全部軍隊,一下子就升到三百多等,以為是沒用的遊戲,這麼簡單就爆升,感謝版大的分享!!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5449
積分
1546 點
潛水值
116362 米
發表於 7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會員名稱:tamakaki
下載項目:01
心得感想:這部出來了 趕快下來看 感謝大大的分享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089
積分
217 點
潛水值
29380 米
發表於 7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會員名稱:a704302000
下載項目:01
心得感想:感恩大大的分享~在意異世界跟幼女炒飯都不犯法對把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43
積分
170 點
潛水值
350 米
發表於 7 天前|顯示全部樓層
會員名稱:z12233456
下載項目:01(出新的就下載)
心得感想:從小說就開始追了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