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認識好友、聊天,分享生活趣事搞笑、娛樂、精彩的影片讓你看迅雷電影正式開放,齊來分享!
3156橋本れい新疆電影區燕子國中impulse
治平卓榮泰fategd 無碼管中閔三上悠亞燕子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簡]萌妻食神02-異鄉

[繁]劇場版 哥吉拉 GO

[繁]青春豬頭少年不會

[繁]SSSS.GRIDMAN 12-

[簡]萌妻食神01-國佳

2018年日本TV動畫銷量
時事討論明星新聞討論有趣新聞企業家管理交流金融財經、投資交流房地產討論股票討論基金保險
外幣投資租屋資訊環境保護問題探討食物衛生及用品安全軍事討論
樓主: joe16811

[政治] [又在自肥? 挽救人才流失!賴清德: 縣市副局處長職等 比照直轄市] [聯合] [2018-05-11][複製鏈接]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373
積分
1256 點
潛水值
28527 米
發表於 2018-5-14 10:10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公務人員真的比一般勞工辛苦,因為他們不能隨便說不幹就不幹,但是政府能不能做一些對勞工有幫助的事情呢?勞工可是比公務人員多好幾倍呢,討好公務人員難道比得過討好勞工嗎?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626
積分
266 點
潛水值
10197 米
發表於 2018-5-14 10:14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六年他覺得2年後他還會在台上嗎
爾且所謂的人才 可分很多種 有商業 有工業 等

還是他只需要對自己有用的人才.其他的都不需要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072
積分
801 點
潛水值
39862 米
發表於 2018-5-14 10:26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XD,位置全部都是喬出來的,不然就是內定的,這樣也能升官,真他媽的一堆廢材。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853
積分
171 點
潛水值
13666 米
發表於 2018-5-14 10:32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well i am not sure what he is talking about....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5337
積分
3188 點
潛水值
63470 米
發表於 2018-5-14 10:42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楊小眉 發表於 2018-5-11 11:35 A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你真的是在挽留人才嗎?我怎麼看到的都是廢材

哈哈哈,妙哉妙哉,我看到也是廢材比較多。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955
積分
353 點
潛水值
1504 米
發表於 2018-5-14 10:48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誇張啊!都只是長高層
基層一點點都沒有變化
爛台灣的政黨沒救了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106
積分
125 點
潛水值
30160 米
發表於 2018-5-14 10:49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鞏固樁腳~ˊ人民納稅錢買票~高招阿!! 其實基層人才才應該加薪~高官根本都在混居多~~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5337
積分
3188 點
潛水值
63470 米
發表於 2018-5-14 10:51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這個政策擺明是政策買票吧,一堆黑機關的高官又要高唱愛台灣了。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236
積分
327 點
潛水值
43259 米
發表於 2018-5-14 10:51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幫自己加薪就是救低薪的方法
這種邏輯真是莫名其妙
軍公教的福利已經夠好了
如果因為軍公教加薪就有錢消費
因此帶動整體經濟
那又何必砍退休金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5414
積分
1345 點
潛水值
81968 米
發表於 2018-5-15 02:06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把人才推出去!!
把廢柴留下來!!
而留下來的都是政府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3443
積分
3257 點
潛水值
73622 米
發表於 2018-5-15 05:06 AM|顯示全部樓層
hhoe876181 發表於 2018-5-11 11:47 A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那何需區分直轄市??
與其幫副局處長調薪
不如幫較低職等的公務人員或約聘人員加薪

真的...
當時我約聘時真的覺得上頭都很白目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040
積分
939 點
潛水值
16680 米
發表於 2018-5-15 07:13 A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又在秀下限勒嗎?選舉到了,致上喔都會降低是不是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93
積分
416 點
潛水值
19848 米
發表於 2018-5-16 02:57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又在自肥~人才流失是的是民間企業~不是公家單位好嗎~不然每年一堆人在考高普考是考爽的哦
歡迎加好友聊天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尊貴會員

hello world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426
積分
869 點
潛水值
45963 米
發表於 2018-5-16 03:16 PM|顯示全部樓層
在意的人不是靠薪水賺錢,不在意的人不在乎這個錢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869
積分
199 點
潛水值
33277 米
發表於 2018-5-16 05:31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自肥是當官者必修課程
乾隆的大宰相開始的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