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伊莉需要你的贊助和支持認識好友、聊天,分享生活趣事迅雷電影正式開放,齊來分享!
桃乃木小編核食霹靂grand blgrand bl霹靂33
桃乃木小編核食霹靂eyan 096grand blillusion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10月新番)[簡]隔壁的

[繁]青春豬頭少年不會

[高清]霹靂驚濤 31 台

[簡/無刪減]Concepti

[繁]進擊的巨人 第三

[簡]Steins;Gate 0 命
時事討論明星新聞討論有趣新聞企業家管理交流金融財經、投資交流房地產討論股票討論基金保險
外幣投資租屋資訊環境保護問題探討食物衛生及用品安全軍事討論
樓主: 璿云

[政治] [台灣民政府:2018是我們的執政年 中、美都支持!] [東森] [2018年05月11日] [複製鏈接]

Rank: 1

帖子
1847
積分
124 點
潛水值
28459 米
發表於 2018-5-15 02:24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到底是那些天才相信台灣民政府阿
太好笑了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657
積分
194 點
潛水值
3440 米
發表於 2018-5-15 02:32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美國支不支持我是不知道啦,但我很肯定的是中國絕對是不支持的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570
積分
89 點
潛水值
34650 米
發表於 2018-5-15 02:39 PM|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這個詐騙集團,應該是準備要烙跑前被搜索的,因為原本很多辦事處,而且地點都還不錯,後來一直關,越開越小間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945
積分
346 點
潛水值
31936 米
發表於 2018-5-15 03:03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好厲害的詐騙集團...我差點以為是平行世界的台灣了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439
積分
1289 點
潛水值
25714 米
發表於 2018-5-15 03:23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尊貴會員

爽爽兵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3616
積分
3451 點
潛水值
67360 米
發表於 2018-5-15 08:07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這只是個黨派名稱~
不過要成為大黨!
應該要有段時間!
畢竟有違背民意!
不過最近被抓了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318
積分
144 點
潛水值
43117 米
發表於 2018-5-15 08:32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578
積分
500 點
潛水值
9300 米
發表於 2018-5-15 09:29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詐騙集團??

大家想錯了,這是「內亂」!!
請不要將重要點一直無視,也不要跟風~詐騙@@??
這的的確確是「內亂」!!

將「台灣民政府」放在歐、美、中等各國看看,這些人是不是會被抄家、判死!!
請不要將「大罪」變成「無罪」。

對於這種組織,各國政府絕對是零容忍的,除了台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404
積分
48 點
潛水值
8190 米
發表於 2018-5-15 09:52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政治直銷
真是有夠厲害
這個要有背景而且獨門代理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3982
積分
4904 點
潛水值
57037 米
發表於 2018-5-15 09:52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台灣民政府跟蔡政府雖然都是詐騙集團.但本質還是有一點不一樣.

一個無恥詐騙集團

一個是超級無恥詐騙集團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5296
積分
5216 點
潛水值
54810 米
發表於 2018-5-16 08:37 AM|顯示全部樓層
自製身分證、車牌 台灣民政府為所欲為內政部:無法可管,如此台灣還有誰敢說不是鬼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5296
積分
5216 點
潛水值
54810 米
發表於 2018-5-16 08:39 AM|顯示全部樓層
洋大人”為何物?讀過《官場現形記》的朋友一定能會心一笑。

是的,在這部描述晚清社會風氣頹靡和官場逢迎亂象的小說中,就刻畫了“洋大人”這個形象。當時的清朝國勢積弱,靠割地賠款以求暫時的安寧。外國人在華趾高氣揚,官民只要見到黃髮碧眼的,不論他們是幹什麼的,一律尊稱“洋大人”。



今人再看《官場現形記》,除了唏噓不已,還要慶倖自己生活在這個美好時代,不用再經歷“華人與狗不得入內”的戲碼。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520
積分
304 點
潛水值
43621 米
發表於 2018-5-16 09:42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853
積分
188 點
潛水值
22100 米
發表於 2018-5-16 10:15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笑死了 詐騙集團最高奧義就是已經被證實詐騙 被騙的人還是堅持自己沒被騙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706
積分
205 點
潛水值
23944 米
發表於 2018-5-16 02:47 PM|顯示全部樓層
不敢置信.怎麼還會有人願意.還花錢去相信這種奇怪的事.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