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尊貴會員無限看帖不用回覆伊莉需要你的贊助和支持你準備好成為出色的版主了嗎?
管中閔omgedward16mega 無同性戀傅崐吳佩芸
omgmark uhl傅崐國防極速秒殺mega 無海賊王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繁/無修正]異世界魔

『高清繁』霹靂驚濤

[繁]OVERLORD 第三季0

【高清繁】霹靂驚濤

[繁]OVERLORD 第三季0

[繁/無修正]異世界魔
時事討論明星新聞討論有趣新聞企業家管理交流金融財經、投資交流房地產討論股票討論基金保險
外幣投資租屋資訊環境保護問題探討食物衛生及用品安全軍事討論
樓主: w12168

[政治] [美喊力挺台灣卻處處碰壁 邵宗海:真相只有五個字] [中時電子報] [2018-05-13] [複製鏈接]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188
積分
1634 點
潛水值
29609 米
發表於 2018-5-17 10:53 AM|顯示全部樓層
這不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實嗎??
美國就只出一張嘴,當初中華民國會退出聯合國由一部份原因也是因為美國叛逃
我們還是快點醒醒吧,沒有一個國家是值得倚靠的
不如認認真真的幫助自己成長,不要去靠別人比較實在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305
積分
334 點
潛水值
19098 米
發表於 2018-5-17 10:57 A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如果講講話可以得到數百萬的金錢那何樂而不為呢?哈哈…反正也只耗口水而已。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512
積分
306 點
潛水值
10316 米
發表於 2018-5-17 11:28 AM|顯示全部樓層
美國在二次大戰結束後,背叛一次;中國大陸開放後,又背叛一次,要不是有中共這個死對頭,誰要抱美國這個王八蛋的大腿。
或許你會講:併入大陸不就得了嘛。
我說:兩顆爛蘋果讓你選,選個比較不爛的,不是理所當然嗎?
只要中國共產黨解散,全面實行西方民主制度,孫逸仙的制度也行,還政於民,選賢與能,就算大陸不想統一台灣,台灣也會自己倒貼過去。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點評

hclin 呵呵~強國人自認經濟無敵,一遇政治就蔫了。  發表於 2018-5-22 03:05 AM
cat200749 台灣那麼小,搞個民主都可以搞到薪水倒退20年,大陸這麼搞,就等著四分五裂...凡事要有進程,大陸人的狼性不同台灣的溫文...  發表於 2018-5-20 12:41 A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6329
積分
7399 點
潛水值
75960 米
發表於 2018-5-17 11:44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快宣佈台獨吧....
老子是憲兵....到時候就等著抓那些愛國的勇士們上前線開戰....
叛逃者 一律就地正法!!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561
積分
219 點
潛水值
9676 米
發表於 2018-5-17 04:38 PM|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是如此~~~
如果老美真的挺我們~~~
他可以退席今年會議~~~以示抗議~~~
這樣可能可以發揮一些影響力~~~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25
積分
154 點
潛水值
11870 米
發表於 2018-5-17 04:44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可惜 人家不要的武器 台灣還是做不出來啊!!!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247
積分
298 點
潛水值
18748 米
發表於 2018-5-17 08:28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251
積分
1185 點
潛水值
30190 米
發表於 2018-5-17 09:56 PM|顯示全部樓層
台灣自己要有自覺,
美國對抗中國時,拿出來嚇嚇中國而以,
台灣還自我感覺良好,
美是可靠的夥伴,
被賣了還幫人數錢呢?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387
積分
253 點
潛水值
6707 米
發表於 2018-5-17 10:24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真相紙有一個 就是自己的利易吧了
還能有神麼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8630
積分
9041 點
潛水值
119183 米
發表於 2018-5-17 10:25 PM|顯示全部樓層
做個樣子 讓民進黨政府爽一下 然後以超高價格賣給台灣過時得武器 屢試不爽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714
積分
406 點
潛水值
18728 米
發表於 2018-5-18 01:13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哪時候喊力挺了.....每次只要中共一個眼神就不敢造次的就是美國了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836
積分
818 點
潛水值
26748 米
發表於 2018-5-18 01:32 A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台灣到底還要當凱子多久阿,不能靠自己國力增強嘛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769
積分
186 點
潛水值
17069 米
發表於 2018-5-18 01:40 AM|顯示全部樓層
美國一向只有美國利益,但要不是中共壓迫,台灣也不用成為棋子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438
積分
130 點
潛水值
9675 米
發表於 2018-5-18 01:25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死老美打嘴砲功夫一流, 真是被賣了還要幫忙算錢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694
積分
30 點
潛水值
16240 米
發表於 2018-5-18 01:32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台灣總是花錢買朋友 ... 我們應該要自己自強,外交固然重要,但現在的外交已然成為
執政黨的政治手段,根本不是為國家總體著想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