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尊貴會員無限使用任何功能伊莉需要你的贊助和支持你準備好成為出色的版主了嗎?
扶搖白髮芸汐傳延禧攻略半澤直樹男朋友
我要準時實習醫生她的私生ge狂賭之淵決對爭鋒荒唐分局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電影下載區(上傳空間)電視劇下載區(上傳空間)電視節目下載區(上傳空間)軟件下載區(上傳空間)遊戲下載區(上傳空間)GalGame遊戲下載區(上傳空間)H 遊戲下載區(上傳空間)電影下載區(會員制空間)
電視劇下載區(會員制空間)軟件下載區(會員制空間)遊戲下載區(會員制空間)圖文遊戲下載區(會員制空間)H 遊戲下載區(會員制空間)動畫下載區(會員制空間)電子書下載區FLASH下載區
下載分享求檔&問題區
樓主: hkasuka

[美劇] 冰與火之歌-權力的遊戲/Game of Thrones第八季-EP01~06集(全)(MKV-1080P@GD/MG@繁中英雙字  [複製鏈接]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3488
積分
31431 點
潛水值
95320 米
發表於 2019-4-16 05:19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本帖最後由 S94063S 於 2019-4-16 05:28 PM 編輯

關於MG 檢舉
請採用加密連結 保證不會被檢舉

開啟 MegaDownloade 1.7版

選項~編碼網址~複製貼上(CTRL+V跟CTRL+C) 你的MG連結
會自動產生一個加密連結

這樣一來就搞定了
稍稍註明一下 加密連結 只能用 MegaDownloade 1.7版 下載

美劇分享大大 MG載點幾乎都用加密連結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點評

hkasuka 原來如此,我試試看,感謝  發表於 2019-4-16 05:48 PM
hkasuka 原來如此,我試試看,感謝  發表於 2019-4-16 05:48 PM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2
積分
0 點
潛水值
4020 米
發表於 2019-4-16 08:47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
感謝大大分享~~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74
積分
67 點
潛水值
13329 米
發表於 2019-4-16 09:15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奇怪了 不管是BT還是GD都被刪到懷疑人生
感謝樓主分享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58
積分
84 點
潛水值
13389 米
發表於 2019-4-16 09:20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謝謝你的分享,等了很久終於來到第八季的第一擊了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225
積分
1 點
潛水值
15530 米
發表於 2019-4-16 10:31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終於出了
感謝大大分享
讚啦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419
積分
19 點
潛水值
8040 米
發表於 2019-4-16 11:04 PM|顯示全部樓層
超級感謝大大的分享
效率實在太好了
馬上就可以看到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2004
積分
1205 點
潛水值
57410 米
發表於 2019-4-17 09:50 AM|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大大分享高畫質好片
期待已久的劇集
當然不能錯過
感恩啦
趕緊抓來好好欣賞
推下去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46
積分
185 點
潛水值
12568 米
發表於 2019-4-17 11:11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讚讚讚終於要來看了,真的等太久了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357
積分
480 點
潛水值
8935 米
發表於 2019-4-17 11:40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謝謝大大,一年半的等待終於到了盡頭了。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07
積分
0 點
潛水值
10910 米
發表於 2019-4-17 12:33 PM|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 hkasuka 大大
即使在電視前看完 隔幾天都來網上
留意著您的貼文 下載納入收藏
這8季來辛苦了
謝謝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26
積分
0 點
潛水值
8480 米
發表於 2019-4-17 07:14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等好久了!!感謝分享,快載來看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8
積分
0 點
潛水值
1990 米
發表於 2019-4-17 10:29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HBO經典大劇,終於迎來最後一季,感謝分享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82
積分
65 點
潛水值
7860 米
發表於 2019-4-17 11:08 PM|顯示全部樓層
很感謝hkasuka的分享,很不錯看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273
積分
24 點
潛水值
23860 米
發表於 2019-4-18 12:24 AM|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5
積分
110 點
潛水值
2817 米
發表於 2019-4-18 01:28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讚 讚 讚 讚  感謝大大的分享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