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尊貴會員無限使用任何功能尊貴會員無限看帖不用回覆認識好友、聊天,分享生活趣事
巨乳蘿莉銀魂排球少年東離明日花lovelive
ばくあね移動迷宮第一次 家家初次tchr-001snis635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偽戀食戟之靈政宗君的復仇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LoveLive!出包王女京都動畫(京阿尼)系列作品Leaf & Key系列作品
灼眼的夏娜旋風管家華麗的挑戰 Skip Beat!D.C.~初音島~藍蘭島漂流記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天降之物
樓主: guavalai

[討論] 你喜歡哪個型態的 吉乃?[複製鏈接]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487
積分
5669 點
潛水值
16721 米
發表於 2017-3-29 06:53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本帖最後由 H983 於 2017-3-29 06:53 PM 編輯

我也比較喜歡小動物形態
不過說起來其實兩個都很好
平常可以當小動物養著
需要時又可以變成軍師
真是另一種的[上得廳堂,下得廚房]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專 家(12000/24000)

音符隨著指尖流逝,下一節 又該如何?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1783
積分
15388 點
潛水值
28270 米
發表於 2017-3-29 07:51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兩種模式都喜歡, 在擁有又萌又可愛的外表下也必須要有足夠自保的能力呀~
畢竟路上壞人很多呢! 總不能遇到事情就只能期望那不知道會不會出現的英雄啊,
所以才會有紅顏薄命這句俗語這樣?
1

查看全部評分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69
積分
394 點
潛水值
3820 米
發表於 2017-3-29 10:03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我也比較喜歡小動物型態XD
她師傅化的那刻我有點小震驚www
雖然也不討厭就是ˊv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659
積分
2426 點
潛水值
22197 米
發表於 2017-3-30 04:07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兩種都不錯的路過 不過是哪種型態 只要是師傅我都OK的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48
積分
306 點
潛水值
11608 米
發表於 2017-4-1 12:22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我喜歡師傅模式,迷糊的女生會怕走在路上就被騙走
師傅模式有人想騙的話,痾...我就先為那個勇者上香了
而且跟師傅相處起來感覺很有趣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48
積分
1609 點
潛水值
6210 米
發表於 2017-4-2 11:34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恩...我是這麼覺得啦~就是因為知道師傅有腹黑的一面,萌呆起來才更加的可愛(反差萌!?
當然,純粹基於有胸就按讚的理念,呆萌師傅更和我的胃口XDD
1

查看全部評分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54
積分
203 點
潛水值
10860 米
發表於 2017-5-3 11:13 PM|顯示全部樓層
我比較喜歡小動物模式的XDD~覺得比較可愛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03
積分
245 點
潛水值
7150 米
發表於 2017-5-9 01:43 AM|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83
積分
118 點
潛水值
3430 米
發表於 2017-5-16 05:11 PM|顯示全部樓層
小動物形態最可愛了
想帶回家養呢~~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63
積分
475 點
潛水值
2310 米
發表於 2017-7-2 11:42 AM|顯示全部樓層
小小傷心...怎麼只有吉乃跟愛姬可以選呢...
雖然最愛寧子了ww不過迷糊時候的吉乃也頗可愛的~
但是看到可愛的吉乃&腹黑的吉乃
忍不住還是想問一下 這真的是同一個人嗎!!!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76
積分
333 點
潛水值
2640 米
發表於 2017-7-3 12:55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當然是小動物模式啊!
累的時候抱抱她整個很療癒!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81
積分
193 點
潛水值
7400 米
發表於 2017-7-3 01:21 PM|顯示全部樓層
還是選愛姬,那黑絲襪包覆的細長大腿,相信有不少腿控是因為愛姬看這部的。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80
積分
18 點
潛水值
3735 米
發表於 2017-7-5 12:06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就是很喜歡小動物型態的吉乃呀~~~ 萌萌噠!!
雖然會感到無奈 不過那是充滿幸福的無奈呀~~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贊助會員

我叫毛帽,我愛戴毛帽◑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106
積分
626 點
潛水值
12210 米
發表於 2017-7-7 01:01 PM|顯示全部樓層
我只能選兩者皆是了
小生我當然是喜歡小動物型的了
當然黑化模式也是非常吸引人
但重點來了
這黑化模式與小動物型態正是兩兩相對才吸引人
俗話說的腹黑
兩者都是他的真面目
只對特定之人展現他想展現的
之攻擊討厭的與會危害人的人
簡直是小生我的真愛啊
1

查看全部評分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54
積分
36 點
潛水值
9062 米
發表於 2017-7-11 08:20 PM|顯示全部樓層
我是喜歡小動物模式吧
比較可愛 比較盟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