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發表文章前請先閱讀相關版規認識好友、聊天,分享生活趣事搞笑、娛樂、精彩的影片讓你看
和泉潤異世界的type90259luxu 側溝 vr乳頭倉芎
和泉潤田村kv 184八尺樣259luxu 乳頭流出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吹水聊天室網友交友區靈異鬼故事生活百科及冷知識IQ題猜迷語趣味笑話區性教育專區布袋戲討論
知識問與答當兵生活趣談海外生活活動中心投票中心
查看: 4348|回復: 72

[轉載] (生活百科)尾田榮一郎豪宅首曝光!陽台火車、廁所大白鯊簡直主題樂園[複製鏈接]

  博 士 (Goal)

ლ(≧Д≦)っ✐☑『肉球空手貓流,貓肉蹼。肉球拳!』❡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31993
積分
277899 點
潛水值
372710 米
發表於 2018-1-9 08:35 PM|顯示全部樓層


【百科主題】:尾田榮一郎豪宅首曝光!陽台火車、廁所大白鯊簡直主題樂園
【百科出處】:鍵盤大檸檬
【發布日期】:2018年01月06日
【文章內容】:文-胖丁呷麵/真新鎮K歌王

點評:太神啦!

還記得上次的《遊戲王》作者高橋和希的豪宅嗎?在漫畫業雖是非常殘酷的工作環境,但如果能靠著自己的努力與才華拼出一片天,甚至成為時代經典的話,那麼究竟可以過得多麼奢華的物質生活呢?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458
積分
0 點
潛水值
19671 米
發表於 2018-1-9 08:55 PM|顯示全部樓層
能靠漫畫賺大錢的真的很少!!尾田真的算非常厲害了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31
積分
45 點
潛水值
25 米
發表於 2018-1-9 09:57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中學生(1000/4000)

葉子加蛋 SOS團之打雜成員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507
積分
1432 點
潛水值
7458 米
發表於 2018-1-9 10:59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感覺好棒,可是在怎麼有錢,身體才最重要,不然把錢拿去看病買藥之類的,還不如開開心心健健康康過每一天,當然那很難做到呵呵(要變成幹話王了唉~)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45
積分
0 點
潛水值
1450 米
發表於 2018-1-9 11:11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366
積分
951 點
潛水值
42194 米
發表於 2018-1-9 11:47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36
積分
25 點
潛水值
-30 米
發表於 2018-1-9 11:56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說實在的這就是職人啊!! 也就日本才容易見到以工作為靈魂的人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457
積分
2010 點
潛水值
25240 米
發表於 2018-1-10 12:01 AM|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認真工作和學習的人的房間都是堆滿文件和工具的,地板看起來還是挺整潔的,所以他也不是髒亂差的人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584
積分
-3 點
潛水值
11556 米
發表於 2018-1-10 12:02 A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看完之後.深深的感受到.難怪他的漫畫是世界第一..有如此好的環境才能畫出如此好的漫畫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742
積分
0 點
潛水值
5040 米
發表於 2018-1-10 12:36 A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漫畫家的世界真的很兩極啊..不紅的只能窮到被鬼抓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115
積分
51 點
潛水值
12680 米
發表於 2018-1-10 01:12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畫漫畫可以畫到這種程度,也要靠賣畫真的好看才行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5155
積分
778 點
潛水值
44641 米
發表於 2018-1-10 08:30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海賊王讓作者賺到滿出來了,周邊商品又多,很強大。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3440
積分
0 點
潛水值
28402 米
發表於 2018-1-10 08:53 AM|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5516
積分
0 點
潛水值
36356 米
發表於 2018-1-10 06:56 PM|顯示全部樓層
一個漫畫可以畫了10年以上
也是大家的共同回憶真厲害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314
積分
0 點
潛水值
13223 米
發表於 2018-1-10 07:16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陽台真個超有FUL...!!
另外夾娃娃機也好讚~
海賊王不知道會陪伴我到幾歲~~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